close

全方位臺中安全鞋墊ODM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高雄SRC工廠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高雄安全鞋開發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南SRA開發設計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彰化安全鞋批發

一月的風猶如刀子一樣劃過我的臉頰,可是自那件事后才知道,不論多寒冷的天都不如心里散發出的寒意讓人痛徹心扉。 哪個黑夜,黑的伸手不見五指,但卻奇怪的只能看清兩個臉龐,一個是母親不那么溫柔的臉龐,另個是一個陌生男人的臉龐。 “快,兒子。叫爸爸”母親興奮的說道。 我唯唯諾諾,不管心里有多么的不愿意…但是還是違心的喊出那兩個字“爸爸” 痛苦的時光開始了,不知道從那一天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工具人。一個傷害自己,也傷害了父親的工具人。 “去!給你爹打電話要3000塊錢。”母親無所謂的說著。 可憐小時候的我,根本不懂這是為什么。可笑啊,我的工具人生活開始了。 從那之后隔三差五母親就會以各種莫須有的理由讓我向我的父親無休止的索取這那些本不應該屬于她,和他的財富。他們的生活變好了,有了金項鏈,摩托車,和自己的房子。但是我卻一點點的丟失了父親對我的愛,和信任。 直到有一天,那個讓我從此帶上會討好任何人的面具的夜晚。 母親帶著我和一個不認得的哥哥敲開了父親家的門。母親大馬金刀的走進屋坐在椅子上說:“你給我拿5000塊錢。你兒子要開學了,需要什么學費啊,書本費啊,校服啊亂七八糟的錢。”父親憤憤的說:“兒子是咱倆的,我能拿你不應該也拿點錢么?怎么這些年你在我這拿的錢還沒拿夠么?你看看這個家還有什么啊?” 說到這里我才想起來環顧一下爸爸的家,原來老師說的家徒四壁也不過如此啊。 突然轟的一聲等我回過頭來才發現父親已經被那個不認識的哥哥踢得撞在飯桌上,桌子倒了,桌上的東西也掉落了一地。我的眼淚也想桌上的東西一樣鋪滿我的臉龐。我回過頭瘋了一樣的推開他們聲嘶力竭的說:“你再動我爸爸一下我就跟你拼命。” 我抬起頭看著媽媽,想起身邊的人跟我說的母親是這個世界上對你最溫柔的人,可是在這個時候我怎么也不能把溫柔這個詞和眼前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女人身上。突然眼前一黑暈了過去。醒了之后聽醫生說,我是因為有先天疾病導致血壓過高暈了過去。 我問醫生說:“我現在可以出院么?” 醫生笑道:“當然可以!” 我爬起床走出醫院的大門,用身上僅有的錢買了一包煙抽起來,隨著煙火散盡我變了,變成一個跟任何人都能相處的很好并且人畜無害的人,哪怕他們在上傷害我我也不愿反擊。我以前已經傷害父親太多了,所以我不要在傷害任何人。哪怕帶著這個面具過完余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草 原 裝一肚子墨水 卻猶豫著,剛一下筆 草便補住夏季的遺憾 或藍或紫的花朵 一片挨著一片 爬滿遠處的山坡 羊群低頭啃過河岸 銅鈴填滿黃昏 一幅畫還沒蓋印 就被一陣秋風卷走 Grassland With a full belly of ink The pen hesitates, as soon as it starts writing The grass patches up for the summer's regrets Flowers of indigo and purple Fields and fields beyond Cover the distant hillside Flocks of sheep, heads down, graze over the bank Brass bells fill the dusk A painting, not yet stamped Is swept away by a gust of autumn wind 秋 天 大片大片蟬鳴 從枝頭掉落 黃昏卸下滿臉脂粉 露出冷漠的表情 一扎空酒瓶 收走街頭談論的話題 遍地黃花 難逃一夜秋風 Autumn Waves and waves of cicada chorus drop From branch tips Dusk removes its rouge And reveals a look of indifference A dozen empty beer bottles Collect up the street rumors Yellow mums here and there Can hardly escape a night of autumn wind 氣 味 一只寵物狗 抬起一只后腿 在樹根寫下 到此一游 只為留下更多的氣味 一路上 有尿沒尿 都要擠出幾滴 Odour A pet dog Lifting its hind leg Scribbles on the tree root I WAS HERE Only to leave more odour All the way Having to piss or not He would squeeze a few drops 飾 件 她小小年紀 誰也弄不清底細 脖子、耳朵、手腕、指頭上 佩戴的飾件 一個比一個稀罕 東西貴了 顯得人有些賤 Accessories At a young age she is Background unknown The accessories On her neck, ears, fingers and wrists Are vying to be novel and noble When things are pricey The adorned appears cheap 暗 器 沒兩把刷子 還想在江湖上混 靠的就是手腕 一個女人一旦動用了暗器 撂翻一隊人馬 就像割韭菜一樣 指頭上戴一枚鉆石 比戴環還容易 Secret Weapons Without a diamond Who dares to cut a living in this precarious world? Trick is everything When a woman uses her secret weapon To topple a platoon Is like cutting down garlic chives Having a diamond on her finger Is but easier than placing an IUD 情人節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把一個名字從身體里搬出來 埋在記憶深處 卻被今夜的月光刨出 我像一個緝拿歸案的逃犯 沿著碎石鋪成的小徑 指認現場 Valentine's Day With great pains I remove a name out of my body And bury it deep in memory But dug out by tonight's moonlight Like an escapee brought to justice I walk along the gravel path To identify the scene 吹糖人 他不光會吹牛 老鼠也吹,只要給錢 要啥吹啥,吹啥像啥 靠這點祖傳的手藝 走街串巷,在江湖上混 我只吹過人 在一張報紙上 Sugar-figure Blowing He blows not only cows But mice as well, so long he is paid He'll blow on demand exact copies With this family heirloom craft He walks the streets and makes a living I've only blown human beings In a newspaper 獵 物 坐在燒烤店 他們吃肝、吃心、吃肺 撕咬的樣子 像一群饑餓的狼 緊夾著一條尾巴 跟這伙人呆在一起 我隨時可能成為 一個獵物 Prey Sitting in a grill restaurant Livers, hearts and lungs they eat They tear and bite Like a pack of hungry wolves With a tail tugged between my legs Staying with the gang I could be, at any moment A prey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丁立群 山東農業大學外國語學院英語教授,中國國學雙語研究會理事,業余熱愛文學翻譯,翻譯作品散見于《外國文藝》《譯林》《湖南文學》等雜志,譯著有《愛麗絲·亞當斯》《繁花盛開—— 自然風花藝設計新創意》。 >>>更多美文:自創詩

微笑 文/宋喆 小時候,媽媽對我說過要多交好朋友,我問怎么樣才能交到好朋友,媽媽說學會對人微笑,待人真誠就能交到好朋友。 這天早上有一些小意外,所以我的心情不是很好。我走進校門,見到了我的好朋友,但我卻對他們不理不睬的。晚上回到家,只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看著我微笑。怎么回事呢?我翻了一下日歷,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我開始后悔了,白天不該那樣對我的朋友們。這時,奶奶和媽媽溫柔地對我說:“沒關系,知錯能改還是好孩子!你的好朋友們會原諒你的!記得明天走進校門要微笑哦!” 第二天,我滿臉笑容地走進校門,我發現因為我笑了,身邊的人也都笑了。此時我才明白,真誠與善良會在微笑中傳遞暖人的芳香。 微笑可以給人帶來力量。有一次,我有道題做錯了,心里很忐忑。但老師沒有批評我,而是微笑著對我說:“要加油哦!”從此,我的心里就好像充滿了無窮的力量,我上課更加認真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的一片心意! 微笑還可以給予人溫暖。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位頭發花白的老奶奶要過馬路,在車流飛梭的十字路口,老奶奶顯得有點害怕。我趕緊走過去扶住老奶奶,陪老奶奶一起過了馬路。老奶奶笑了,當看見老奶奶爬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笑臉,我心里感覺暖洋洋的。 我在微笑中體會到了真誠與善良。 傳遞微笑 文/李娟 微笑,一個很簡單的面部表情,似蓓蕾初綻,卻包含著豐富的內涵。 微笑是文明與和諧。一天傍晚時分,我和媽媽在馬路上散步。突然看見一位叔叔不小心迎頭撞上了一個老奶奶,叔叔頓時臉露歉意,誠懇地說:“對不起!”老奶奶則微笑著說:“沒關系。”就是這個簡單的微笑,化解了叔叔緊張的心緒,那一刻的畫面是那般和諧。 微笑是贊揚和夸獎。有一次我在小區門口,見到一個老爺爺很吃力地提著很多東西走,我剛想走上前幫忙,旁邊一個急匆匆跑來的小男孩搶先了,他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的家在哪?我幫您把東西提回家吧!”老爺爺面帶微笑地說:“孩子,你真懂事!” 微笑是寬容和鼓勵。當我做錯事時,老師的微笑給了我承認錯誤的勇氣,讓我懂事明理;當我考試考砸時,爸爸總會微笑著和我一起分析原因,讓我更加奮進。 微笑是愛與力量。當我身體不適時,媽媽淺淺的微笑傳遞給我她滿滿的愛;當我受挫一蹶不振時,爸爸的微笑就是一種力量,讓我勇敢地面對困難,面對自己的失敗…… 一個不經意的微笑,能打動一顆火熱的心!讓我們互相微笑,互相傳遞愛的力量吧! 微笑的故事 文/何陳菲 在逆境中,微笑是對創傷的理療。 不記得是在哪里了,當時的情景非常奇妙:一個雙腿殘疾的小女孩正在廣場上吃力地走著,步子很不穩,搖搖晃晃,仿佛風一吹就會馬上倒下去。在不遠處一個男人注視著她,應該是她的爸爸。許多路人都望著她,都在心里同情她,在心里為她加油。所有人都被她那堅強的、不屈不撓的精神所感染。我定著神,思緒萬千。她路過我的身邊,一個踉蹌,我連忙扶住,她才站住,然后,微笑著說了一聲“謝謝”。那微笑不是敷衍了事,而是充滿無限感激的。那眼神,透著倔強,透著堅強。 我記不清見過多少個微笑,但只有那個小女孩的笑,是滲透心靈、滲透靈魂的,我無法用文字準確形容那微笑,我覺得不管什么詞都不能與那個微笑媲美。微笑的樣子漸漸模糊了,但那份感動卻永藏心底,不論怎樣也不會忘記,就像那含苞欲放的花朵,真誠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著沁人心脾的芬芳。是的,在困難中,只有勇敢地、大膽地微笑,才能活得精彩,活得出色。我敢肯定那個小女孩肯定被人嘲笑過。但在上帝的不公前,在生活的磨難中,她還能流露出那么純真、那么真誠的微笑,令我佩服至極。 想到我碰到挫折時,不是選擇哭泣,就是想要讓別人幫助,要不然就是干脆放棄,和那個小女孩比起來,真讓我自慚形穢。 雨果說過:“生活就是面對真實的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  老師的微笑 文/陸偉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感動,如熏人欲醉的海風;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感動是在白茫茫的雪地里傲然挺立,暗香浮動的紅梅。 記得快開學的時候,我得知學校要換老師,我當時心中不住地埋怨學校,暗暗地想:“原來的董老師不是很好嗎,為什么要換?”我當時已經對新來的周老師開始有一些不喜歡的感覺了。當開學的時候,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走入班級,當周老師走入班級的時候,全班都因她而震驚了! 她是一位年近40的女人,最重要的是,她的臉上沒有一絲笑意,看著她那冷酷的臉,我們全班都害怕地認為她不會笑,難道真如我班的小偵探所說;“她就是個不會笑的女魔頭?當她在講臺上嚴肅地講了她新立的規定時,我忽然覺得她好可怕…… 有這些壞印象,上她的課我會覺得枯燥無味,久而久之,我的成績下降了很多。可有一次她留了一張小卷讓我們做,卷子很簡單,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果真我得了一百分,當我要回去的時侯,她突然叫住了我,我轉頭一看,周老師在向我微笑,我心中不禁流過一絲暖流,我的眼睛濕潤了,我以上衛生間為由,在衛生間大哭了一場。 周老師那一個微笑,成為我永遠的動力,是這個微笑讓我知道,周老師也那么溫柔,和藹可親,老師的一個微笑送給了我一份珍貴的動力! 老師的微笑 文/楊元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對辛勤的園丁————老師最恰當的寫照,而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正是這句話的踐行者。 笑,是美好的,在我的心目中,張老師的笑最美。在她的嘴、眉宇間總是掛著一絲笑意。以前,我以為老師是最令人害怕的。然而見到張老師的一瞬間,這種顧慮消除了。張老師在與我們相處的三年時間里每一分鐘都是用笑來面對我們的。我一下子明白了:老師并不全是令人畏懼的,并不是高高在上,令人遙不可及的。 記得那一天,我和兩個同學在一起推搡打鬧,我沒留心一下把消防栓的玻璃給碰碎了,我的手和胳膊霎時間出現了幾道鮮紅的血痕,我們三個頓時傻眼了,目瞪口呆地站在碎玻璃面前不知如何是好,臉上紅一陣,白一陣,旁邊的同學還起哄:”你們三個完了,張老師輕饒不了你們。“聽了這話,我們更加不安了,心里像揣著只小兔似的怦怦直跳,豆大的汗珠從臉上滾落下來,這時,張老師來了,一進教室就看到了前面的慘烈場面。她徑直向這邊走來,我們三個排成一排,像待罪的羔羊等待發落。此時只見張老師沒有責罵我們,而是忙著給我包扎傷口,并微笑地說:”你們的鐵頭功練得不錯嘛,都能把玻璃撞碎了。“聽了這話,心里十分難受,羞愧地低下了頭。雖說沒有體無完膚的批評,但在張老師的笑談中,我們知道自己做錯了。我們誠懇地向張老師承認了錯誤,張老師拍了拍我們的肩膀,淡淡地說了一句:”安全重于泰山呀!“事后,我們三個人及時地更換了消火栓玻璃,一場風波在張老師簡單的笑談中平息了,我們懸著的心終于”平安著陸。“ 課堂上,張老師用她那善解人意的微笑,時而把我們帶到歷史長河中,讓我們了解時代的變遷;時而把我們帶到大自然中,讓我們與自然界中的每一個生命做朋友,去感知它們的喜怒哀樂;時而把我們帶到盧浮宮,讓我們一睹蒙娜麗莎的風采;時而把我們帶到詩海中,讓我們欣賞祖國的燦爛文化…… 張老師的微笑時時讓我們沉浸在學習的快樂中;張老師的微笑時時讓我們感受到理解和信任;張老師的微笑時時滌去我們心靈上的塵埃,鞭策我們不斷前進。 在春風里微笑 文/一葉心之航 步行在鄉村小路上,和煦的春風吹寬我們仰望的天空,吹綠河邊排排楊柳,吹紅孩子微笑的臉龐。于是,我們張開雙臂,帶領一群小天使在田間地頭歡躍,在碧海藍天翱翔。春天的天空純凈透明,在泥土芳香之中,在綠草輕盈之間,流淌著詩情畫意的美麗,湛藍了整個世界! 老師的胸懷熱烈寬廣,在暖暖的春陽中靜靜肅立,看著歡呼雀躍的孩子,心頭是神圣的責任,耳邊是悠揚的樂章。老師的付出默默無聞,只為了能看到春暖花開的一樹新綠,鶯歌燕舞的一抹鮮紅,源源輸送著傾注汗水的養料,汩汩流淌著傾注心血的滴滴清泉。為了朝陽般的孩子,在孔子的神圣殿堂,我們演繹著一個共同的主題-----愛。平凡的愛,簡單的愛,并不悲壯,也不豪邁,卻書寫著老師的快樂,書寫著孩子的歡笑。 老師的夢想簡簡單單,只為了給孩子門插上放飛的翅膀,摘取夢中繽紛閃亮的繁星。為此,我們愿意用火紅的青春去折疊,用我們祝福的心去澆灌,在這充滿希望的春天播下鮮花的期待,升騰起癡癡的情懷,等待蓓蕾開出芬芳的前程。即使把歲月刻進年輪,即使把生命藏在筆尖,與桃李淚眼蕭然依依揮手之際,我們的熱情不會改變,我們的血液仍在澎湃,心在燃燒,臉在微笑,因為幸福著孩子的幸福。 老師的追求是一扇塵封的大門,壓抑已久的旺盛生命力總在尋找著出口,期盼尋嗅著早春的氣息奔涌而出、縱情生長。悠悠歷史,偉大的祖國經歷了浮沉嬗變,燦爛輝煌,”神舟“的成功、”嫦娥“的升空、”奧運“夢想的實現,每一位光榮的炎黃子孫,誰不曾是菁菁學子?沐浴著柔和的春風,我們在尋找久違的光榮和自豪! 斟一杯清茶,品一茗甘醇,細細聆聽春天的故事,春風里隨之蕩起微笑的漣漪,向前涌動,向著那無限美好的遠方…… 荷花,那抹微笑 文/璞山 七月初的季節,應該是驕陽似火,熱烈奔放的氣候,然而,數日的陰雨連綿,卻有著春末夏初的愜意。可俗話說得好,季節不饒人,隨著季節的變更,花草樹木該茂盛時便會不失時機地綻出生命的極致,荷花也開始裊裊婷婷,漸露微笑! 周六是我在老年大學學練月琴的時間,年輕時的夙愿,待到夕陽歲月才有閑暇和精力去實施,這不但沒有令我索然懈怠,反而激起我年輕時的無限情愫,每次練完琴,我的情緒都會久久的沉醉于那種妙不可言的升華之中! 時輕歲微,匆匆而過的人生旅途,總會在不經意間遇到美好,遇到沁浸心靈的氤氳。小雨過后的周六,練完琴攜著尚未消散的旖旎心境,漫步在人行道上,一縷淡淡的清香沁入肺腑,駐足尋望,街邊的休閑公園里,一池荷花正靜靜地姹紫嫣紅,不由自主地走過去,把琴靠在石凳邊,坐在石凳上,望著滿池荷花,思緒里輕揉著”夜深沉“的曲調,漫出心房的情懷瞬間生成感動,生成感慨,生成思緒萬千……! 街邊公園,人來人往,紛繁噪雜,然而荷猶自開放,自然娉婷,不緊不慢地釋放著清香,那份淡然,那份灑脫,不禁然令人胸襟豁達,心中泛起的俗世渣滓自然沉淀,釋然了心靈深處的那抹寂寥。 公園里輕歌曼舞的人不少,鍛煉散步,下棋聊天的各呈其趣,真正觀荷的寥寥無幾,也是:”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花葉相映,卷舒由天。我獨念君,清雅淡定。不想為追逐時勢勉為其難,或許假以時日,當你我衰敗,朔風嘯然,路人不堪正目之時,愿撫琴弄弦,對君抒懷,在殘葉衰枝上,仍淡顯那抹笑顏! 微笑的星 文/謝祺相 似乎只有到了夏天,星星才會微笑。 人們在涼爽的夜晚出來納涼,孩子們喜歡一邊看天上的星星,一邊聽大人講故事。有些故事講了好多遍,但孩子們卻百聽不厭。同樣入神的還有天上的星星,聽到好笑之處,星星們便跟孩子們一起笑,笑得那樣開心。星星最滿意的,北斗七星、牛郎織女星……這讓它們在遙遠的天空也有了一份人間的溫情。在世人眼里,星星是永恒的,但它們卻不需要永恒,聽了故事的星星學會微笑,也學會多愁善感。 星星站高望遠,它們在微笑過后,也會憂慮人間。它們憂慮戰爭與殺戮,憂慮環境惡化,憂慮人心叵測。在人們眼中,星星是清澈的、閃爍的、神秘的,遙不可及卻又忠于職守,總在人們失意或者得意時,一抬眼就能看見它們守候在天際。而在星星的眼中,人們是靈性的,善良的,這有別于地球上的石頭或者土壤,有別于天空的虛無和空洞,它們為人類的靈性欣喜,也為人間的良善而慰藉。人們都知道,星星是運動的,它們有著自己的軌跡,有著自己的事情要做。向往人間的星星不止一次想到地球上來拜訪人類,與人們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一起回顧歷史與榮譽,一起暢談理想和愛情。 每一顆星星都在微笑,都有著感染人的善意和深情,笑容里也多了一份提示和警醒。可惜,人們為生活奔波,為考學苦讀,為生存掙扎,已經越來越少地去看星星的笑容,去聽星星無聲的訴說,自然體會不了星星的苦心。實際上,春秋和寒冬星星也出來,也在微笑,它們為花開微笑,為豐收微笑,為飄雪微笑,可人們大多躲在自己的小屋,思慮著明天要面對的問題,已經沒有心思去想星星笑容背后的深意。好在還有夏天,這是星星與人們約會的季節,但愿我們能從星星越來越焦灼的笑容里,學會淡定和從容。 也有些星星,屬于性情中的,它們大笑之后,會用自己最迷人的笑容,劃下一道耀眼而短暫的弧線,人們稱為流星。也許,它能落到人們的心間,然后慢慢生長,讓絕美的笑容永不湮滅。 老師的微笑 文/王云鳳 世界上有成千上萬張臉,唯有那一張臉永遠鐫刻在我內心最深處。她,黃黃的臉龐上鑲嵌著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和嘴——這就是我上初中的引路人——語文老師。 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換回來的卻是一群成天無理取鬧的學生。可是老師從來沒有想過放棄我們。老師的肩上一直擔負著重大的責任,您相信能把一群不會學習的學生培養成主動學習、樂于求知的學生。一次,老師生氣地說:”你們都不希望老師批評你們,老師可以假裝看不見、聽不見,哄你們開心。但我是老師,我有責任、也必須引導你們學習。“ 老師,我了解您的心情,因為我們朝夕相處,我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女孩,我能體會您的付出得不到學生理解時的苦楚。 老師,自從您擔任我們班的語文教學工作以來,您在我們班從來就沒有上過一節順心愉快的課。每次您走進教室時總是面帶微笑,而當你走下講臺時,您的微笑也隨著課堂40分鐘的結束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沮喪的臉。老師,您辛苦了,無論調皮的學生讓您有多生氣、多失望,您仍在堅持,仍在努力。 老師,你就多笑一笑吧!有了您的微笑,我相信我會變得更乖巧;有了您的微笑,我會更自信;我也堅信,有了您的微笑,我們全班將會團結向上。老師,就讓我們在您的微笑相伴下努力前行吧,我們都愿成為您和藹臉上的一抹笑靨! 微笑人生 文/吳琳婕 人生,一條漫長的旅行之路,在這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旅途中,誰也不知道,下一刻將會面臨著什么,前方等待著我們的是什么。我站在人生的眺望臺,遠望著前行的漫漫長路,然后低首凝望走過的每個腳印,深思回味無限。人生能有幾次重來?不管一路多么的泥濘,路途多么險阻,只要是我需要的,我將帶著微笑去旅行,我堅信,只要我們朝著微笑前行,腳步將從停滯不前成為永不停止。 在旅途中,會有許多行囊在身,你也許會認為它是累贅,想拋棄它,贏來一身輕,但你又舍不得,請你收起你那糾結、痛苦的容顏,揚起你的嘴角,換上微笑,當你獨處在人煙稀少的地方,你會慶幸還好有”累贅“的行囊陪伴你。 ”笑一笑,沒有什么事情過不去。“我很喜歡這句話,微笑不是音樂,但人生會變得動聽,微笑不是圖畫,但人生會變得多姿多彩,在微笑里前行,讓我毫無畏懼。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固然有許多挫折,我曾一度地難過、消極,我知道這樣下去必將被打敗,在挫折中摸索前行,走了許多彎路,我學會了微笑,當我以樂觀的態度去對待它,我才發現挫折并不可怕,那些曾經的磕磕碰碰并沒什么。”保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挫折鍛煉了我,使我更加堅強。帶著微笑前行,”絆腳石“一定能成為”墊腳石“。我還年輕,旅途還很漫長,面臨的困難還很多,但我會微笑著樂觀地走完漫長的旅途。 微笑,往往比任何事物都要真實可貴。一個微笑通常能使人的心靈得到安慰。如今的世界,虛假的事物有許多,使人蒙蔽在表面,而我們所需要的是人與人之間一個真誠的微笑。 生活離不開微笑。也許,有人認為微笑僅僅是一個表情而已,這種理解是錯誤的,它在我們生活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微笑能使人疲勞頓消,微笑能使人重燃希望的火苗,微笑是去除煩惱的良藥,她是一抹陽光,溫暖身邊的人,是生活中的一種愛,這種愛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它與貧富、地位、處境沒有必然聯系。 智者微笑,庸者哭泣。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只有懂得微笑的人,才能緊緊抓住生活的手。讓我們帶著微笑旅行,微笑著,去唱響生活的歌謠! 月光下的微笑 文/李曉霞 月光有夜色覆蓋大地,大地變幻出熒光相陪,黑夜將變得更加柔美。 生活中的許多時候,一次微笑,一份祝福就會使任何一件小事變得更加美好,更加令人感動,哪怕是一個陌生人,只需要你主動咧開嘴角,就會使原本陌生的環境的氣氛,瞬間化為溫馨,簡單卻美好,真的,這一切,需要一個簡單的微笑。 這是一個發生在肉類加工廠的故事,有個工人,他在肉類加工廠工作,他是廠里年齡最小的員工。 每天晚上,他都是最后一個出來的員工,他出來的時候都快到了23點了。但門衛室的保安,每次都會等他出來以后再把門關上。他每晚不管有多疲憊,每次出來都會對著保安淺淺一笑,年輕人這淺淺的微笑就像天上明媚的月亮,而正是這個月光下淺淺的微笑,到最后卻救了他的性命。 又一天快要下班的時候,他進入冷庫檢查,冷庫門突然關上。他被困在里面又冷又怕,年輕人心想這次死定了,在生死邊緣掙扎了五個小時。 門突然被打開了,年輕人覺得正在瀕臨死亡之際,有人來救他了,原來是那個保安。事后有人問保安:”你為什么想起打開這道門?回頭檢查倉庫這不是你日常工作的習慣。“保安說:”我在這家企業工作了32年,每天數以百計的工人從我面前進進出出,他是唯一一個每天下班后對我微笑的人。今天我等他下班等了好久,都沒有等他出來,到了凌晨他還沒有來,我想他應該還在這棟建筑的某個地方,所以我就開始尋找并找到了他。“ 我可以想象到,一個人能堅持這樣一個簡單習慣的人,他內心肯定充滿了熱情,他待人肯定真誠,正是這份熱情和真誠,讓他獲得了新生。一個微笑竟然會產生如此效應,微笑是指路的明燈,微笑是溝通的橋梁,感悟生命,讓我們帶著微笑出發,因為前方的希望和好運正等待著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VREV55


高雄石墨烯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
台南安全鞋批發 》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新一代的防護技術台中工作鞋ODM 》全方位的安全鞋代工服務:專業、快速、優質

arrow
arrow

    f7gthd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