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經典段子語錄搞笑 一、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你一輩子就是一部禽獸史。 二、老婆懷孕,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激動的說:老爹你要當孫子了! 三、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是周圍的人沒有利用價值了。 六、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七、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最后會便宜了誰。 八、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九、一旦我發現數學有題目不會做了我就跳過,這一跳我發現根本停不下來! 十、據說有個規律是,你若盛裝打扮出門,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 十一、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婚姻是大火快炒。 十二、最悲哀的事: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三、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四、能夠從數十億的兄弟姐妹中脫穎而出,那只能說明你真的是最傻的一個,他們都知道活在人世間是不容易的。 十五、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六、既然宅女都自稱居里夫人,那么作為宅男,請叫我畢加索(閉家鎖)。 十七、這次考試本來想一鳴驚人,可是,當試卷發下來時,我還是決定再次隱藏實力。 十八、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十九、旅游的最新定義:就是從自已過膩的地方到別人過膩的地方。 二十、考試就像得了病一樣,考前是憂郁癥,考時是健忘癥,考后病情開始好轉,拿回卷子時,心臟病就發作了。 搞笑卻有道理的段子語錄 1.你很有志氣,你很有想法,而且你不甘平庸,可是你懶啊! 2.渾身都是刺,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你軟綿綿的,是人都想揉一把,多舒服。 3.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4.其實我知道,我的本性,是想過一個佛系的人生;但是,現實卻使勁的推攬著我,告訴我,不要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安逸。 5.人生何必如初見,但求相看兩不厭。 6.不要期望別人為自己雪中送炭,沒有人在你臉上抹炭就該感恩了。 7.凡事先討好自己,至于別人分交情看心情。 8.人生不過如此,就像不停在用的鉛筆,開始很尖,但慢慢地就磨的圓滑了。不過,太過圓滑了,就差不多又該挨削了。 9.怕鬼真的是太幼稚了,我帶你去看看人心。 10.你可以愛錯三五個人渣,但你不能愛一個人渣三五次,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但總往一個坑里跳就是智障。 11.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是處。 12.有時候,經濟不獨立,你發的一切飚都是個屁。 13.生活的可怕之處就是在這里,有些人可以安于現在的生活,不自卑不敷衍,也能夠很好淡然地生活下去;有些人想要去遠方,想要生活轟烈,不瘋魔不成活,雖然累倒也活得轟轟烈烈。可尷尬就尷尬在你活在另一種生活里,不上不下的生活。 14.每個人都會犯賤,但請注意次數;每個人都會善變,但請注意速度。 15.人生最大的悲哀和不幸就是:還沒弄清楚自己是誰,究竟想要什么,就沒了青春,沒了中年,沒了一輩子。 16.別熬夜了,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錯過第二天的晨曦,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 17.你還年輕,并且浪漫多情,可以為錢為臉為身材煩惱,但不要為感情折腰。 18.曾經有多少人勸你不聽,如今有多少人說你后悔沒用。 經典搞笑段子語錄 一、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二、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三、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四、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橫批:身不由己。 五、小時候最怕的,不是夢見自己找廁所沒有找到。而是人還沒醒過來,廁所找到了。 六、溫馨提示∶你已經有兩個小時沒有和你的小可愛聯系了,你的小祖宗正在等你,耐心還剩1%。天干物燥,小心她鬧。 七、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八、據說有個規律是,你若盛裝打扮出門,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 九、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千萬要對老婆好,因為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時,主宰你生命的不一定是醫生,不是你花天酒地的哥們兒,也不是那些小三小四,而是你太太,只有她有權簽字“繼續搶救”或“放棄治療”! 十一、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獨善其身,我回答:還不是因為窮! 十二、每次考完試你都假裝很高冷,因為別人在激烈討論答案是A還是B的時候,你卻想不通為什么自己選的C。 十三、都說女生是水做的,溫柔,不會亂發脾氣,我也是啊,只是我是雪碧的成分,得捧著,不能晃,不能亂掰,不然容易炸。 十四、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十五、歲數大了,不用媽媽追著讓我穿保暖衣服了,稍微降點兒溫,我就穿得比她還多。 十六、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 十七、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簽,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十八、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你覺得結完婚還會有好日子過嗎? 十九、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并不這么想,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 二十、大學放假回家,媽媽給我做了一桌好菜,我爸:放開吃啊,就當自己家!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女子,自古以來,被人們賦予太多的內容。寬容,大度,美麗,深沉,堅強,果敢等等。而我,喜歡如水的女子。 “女子是水做的”這話,對于喜歡紅樓夢的人來說,并不陌生。黛玉,那個純凈的一塵不染的如水女子。與賈府這個混沌的大家族,格格不入。她的尖刻,透著她的灼灼才華。她憂郁而沉靜的眼睛,像一面清澈的湖水,照見那個大家族最卑劣的丑陋,折射著人世間的丑惡與悲苦。 老子說,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水,滋養萬物,被稱為生命之源。它為世間萬物無私奉獻的精神,像極了我們的母親。 女本柔弱,為母則剛。一副柔弱的肩膀,扛起家庭的重任。母親,有著水一樣的情懷。勤勞,樸實,剛強,是母親的標志。母親給了我們生命,也給了我們水一樣的思想。清晨,天未亮的廚房里,晃動著的,是母親的身影。夜晚,工作了一天的母親,還在忙著家務。母親,就是最美的那個水一樣的女子! 水,無色,無形,卻擲地有聲。如水的女子,也許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她們有最美的心靈。她們甘愿在貧困山區默默奉獻著青春,她們甘愿去落后地區扶貧攻堅,她們甘愿在祖國最貧瘠的土地上,用如水的情懷,澆灌祖國最恢宏的藍圖。如水的女子,有大美的情懷! 張愛玲說,做個善良的女子,心不怨則魅力,心存寬恕則圣潔。如水的女子,當是善良醇厚的。這是一個女子最好的底牌。還記得《茶花女》嗎?瑪格麗特即使身落風塵,依然心地純凈,甘愿犧牲自我,去成全他人。她的善良,深深刻在世界文學史上,熠熠生輝。 《老子》有云:“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如水的女子,柔弱的外表下,潛藏著巨大的力量。安靜時,她是一汪清澈的湖水。風起時,她變成是狂濤駭浪的海。《知否》這部電視劇,紅極一時。主人公明蘭,表面看起來,一枚柔柔弱弱的小女子。但是,她的內心,清澈而深邃,挫折面前表現出的鎮靜,果敢,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氣勢,著實令人贊嘆。祖母被害,她沉著而冷靜地組織家人,搜查兇手。在與王家勢力斗爭時,表現出來的勇敢,讓她的父親都汗顏不已。 優雅是如水的女子的內涵,靜水無波是由內而外散發的一種氣質。這個世間,并不少美麗的女子。但是缺少有魅力的女子。楊絳先生,雖貌不驚人,她的才氣,她的優雅,她的品德,卻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像一杯白開水,素樸誠摯,初品無味,但是,卻展現了生命最珍貴的東西。她稱得上最有魅力的如水般清透的女子。 我,喜歡如水的女子。 云煙于2021.02.26 作者:紫云煙(微信號ziyunyanxsg),自由撰稿人,有散文與詩在省市刊物發表。多篇文章被選入《中學生閱讀教材》《散文詩集匯編》。在眾多網絡平臺廣為傳誦。微信公眾號xsg0221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花壇皮革pu鞋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三民鞋材pu鞋床批發經銷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臺中神岡pu鞋底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高雄楠梓皮鞋pu鞋墊經銷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新竹pu鞋底代工廠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高雄仁武矽膠pu鞋墊經銷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高雄左營pu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永和隱形增高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仁武pu鞋床直營製造工廠 鹿港氣墊pu鞋床開模工廠台南pu鞋底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足弓pu鞋底工廠批發商 高雄仁武皮革pu鞋墊工廠鹿港pu鞋墊工廠 新莊隱形增高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北pu鞋底OEM經銷

arrow
arrow

    f7gthd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